4岁半脑瘫儿失踪10天 距家300米发现其尸体

2016年06月12日 00:3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华商报讯(记者杨德合)10天前,蓝田一名4岁半男童从家中走失,亲朋好友遍寻不见。不幸的是,男孩尸体于昨日上午被村民在距其家300余米的一口灌溉井中发现。

  5月31日晚8时许,蓝田县汤峪镇张坡村汪姓村民家4岁半的小儿子突然不知去向,家人组织亲朋好友及村民寻遍了周围的角角落落,均未发现孩子踪迹。

  昨日上午9时许,该村村民浇地时在距汪家300多米处的一口灌溉井内发现了孩子的尸体,迅速通知了孩子家人,家人赶紧报警。

  据知情者介绍,发现男童的水井位于村子东北角,其间地面布满沟壑,水井直径约2米,深约七八米,水面上方架着一个水泥平台。据家属介绍,孩子患有脑瘫,平时不能自主活动,走路都需要大人扶,而孩子走失后,家人也曾到该水井找过,但没发现孩子踪迹。孩子家人怀疑孩子系被害,蓝田县公安局已展开调查。

  原标题:4岁半脑瘫儿失踪10天 距家300米水井中找到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脑瘫儿失踪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