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怀孕一天吃7餐爆肥 产后狂减17KG

2016年06月11日 10:5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郑朱莉在怀孕期间一天吃7餐、爆肥至77公斤,尔后,她积极运动以及产后骨盆调整瘦臀,在3个月内狂减17公斤。”

韩女星怀孕一天吃7餐爆肥 产后狂减17KG韩女星怀孕一天吃7餐爆肥 产后狂减17KG

  韩女星怀孕一天吃7餐爆肥 产后狂减17KG 韩女星怀孕一天吃7餐爆肥 产后狂减17KG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谐星郑朱莉常在节目上做出夸张表情,放下包袱的表演受到很多人喜爱,她去年升格当人妻后,尔后喜得一子,然而,她怀孕期间体重飙破77公斤,花了3个月时间减肉17KG,10日贴出瘦身成果,秀出诱人的S曲线。

  郑朱莉在怀孕期间一天吃7餐、爆肥至77公斤,尔后,她积极运动以及产后骨盆调整瘦臀,在3个月内狂减17公斤, 10日在Instagram贴出减肥成功的照片,穿著白色T-shirt、贴身牛仔裤,展现出修长又纤细的长腿、浑圆的翘臀,回到产前的S曲线。

  本文来自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