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姐姐带1岁龙凤胎弟妹离家出走

2016年06月14日 14:07 新浪图片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三个小孩子光脚光身子在杭州建德乾谭镇上闲逛,最大的姐姐“一丝不挂”,两个小的穿着尿不湿摇啊摇,摆啊摆,肉嘟嘟的……最大的姐姐今年2年,另两个小的是龙凤双胞胎,他们正想着“离家出走”呢。

三个小孩子光脚光身子在杭州建德乾谭镇上闲逛,最大的姐姐“一丝不挂”,两个小的穿着尿不湿摇啊摇,摆啊摆,肉嘟嘟的……最大的姐姐今年2年,另两个小的是龙凤双胞胎,他们悄悄地从家里溜出来,走出门,走上街,他们是太渴望诗和远方了,他们正想着“离家出走”呢。  三个小孩子光脚光身子在杭州建德乾谭镇上闲逛,最大的姐姐“一丝不挂”,两个小的穿着尿不湿摇啊摇,摆啊摆,肉嘟嘟的……最大的姐姐今年2年,另两个小的是龙凤双胞胎,他们悄悄地从家里溜出来,走出门,走上街,他们是太渴望诗和远方了,他们正想着“离家出走”呢。
6月13日早上6点多,建德市公安局乾潭派出所教导员陈警官正在街上吃早饭,忽然看见离早饭店50米的小弄堂里站着3个很萌的小baby,不哭不闹,还吃着棒棒糖。  6月13日早上6点多,建德市公安局乾潭派出所教导员陈警官正在街上吃早饭,忽然看见离早饭店50米的小弄堂里站着3个很萌的小baby,不哭不闹,还吃着棒棒糖。
三个小家伙到了派出所,一会在办公室里到处爬,一会坐着边休息边流口水,并且看见什么都往嘴里塞,派出所没有女民警,平均年纪才27岁,这一个个小伙子平时工作起来风风火火的,可是面对这3个宝贝,大家伙完全懵了。  三个小家伙到了派出所,一会在办公室里到处爬,一会坐着边休息边流口水,并且看见什么都往嘴里塞,派出所没有女民警,平均年纪才27岁,这一个个小伙子平时工作起来风风火火的,可是面对这3个宝贝,大家伙完全懵了。
陈教导员指挥民警成立了“应急中心,”分工也明确:分成三组,两人一组,一组找家长;一组负责逗孩子、擦口水,哭了就抱起来抖抖,不能让他们往嘴里乱塞东西;另一组出门买牛奶,还有新衣服。  陈教导员指挥民警成立了“应急中心,”分工也明确:分成三组,两人一组,一组找家长;一组负责逗孩子、擦口水,哭了就抱起来抖抖,不能让他们往嘴里乱塞东西;另一组出门买牛奶,还有新衣服。
过了半个小时,突然有一名女子急匆匆地赶到了派出所的值班大厅:“警察同志,你们有没有看到过三个小孩!我的三个小孩不见了!一个2岁大,两个1岁大。”经过仔细核实,这名女子确实是这3个宝宝的妈妈。  过了半个小时,突然有一名女子急匆匆地赶到了派出所的值班大厅:“警察同志,你们有没有看到过三个小孩!我的三个小孩不见了!一个2岁大,两个1岁大。”经过仔细核实,这名女子确实是这3个宝宝的妈妈。
图为现场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图为现场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