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熊孩子开车撞奔驰 爸妈拉都拉不住(图)

2016年06月16日 00:24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4岁熊孩子开车撞奔驰4岁熊孩子开车撞奔驰

  调皮小孩真不让人省心,家长一个不留神,不仅闯出了祸端,也让大家为他捏了一把冷汗。

  6月10日早上9点40分,金华磐安县安文镇三棵树公园路段,四岁的小男孩董某和妹妹,趁着妈妈搬运货物的空当,坐上了家门口的电动三轮车。

  因为初次接触它,两位小孩都显的格外兴奋,摸摸这摸摸那,一不小心就触动了电动三轮车的开关,车子直接冲出马路。

  一旁忙碌的家长,见状后,立刻追出去,希望拉回车子。

  可是,直到撞上路边的奔驰轿车,电动三轮车才停了下来。最终造成奔驰轿车的后保导流板和倒车雷达受损严重,预计维修费用高达4000多元。

  这起事故因为小男孩无意中触动三轮电瓶车,导致电瓶车与停放的车辆发生碰撞,承担事故相应责任,但是因为小男孩没有达到民事责任主体年龄,由小男孩的监护人承担责任。

  其次,奔驰车车主违章停车,同样要承担相应责任。

  考虑到孩子父母的经济状况,经交警协调,奔驰车主最终接受1700元的赔偿。虽然此次交通事故得到了比较圆满的处理,不过回过头看看视频监控,如果孩子在“开车”过程中,撞上的是正在行驶的机动车,那么情况就要比现在糟糕的多,受伤也在所难免。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