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童装618告诉你真正好货

2016年06月17日 16:2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京东童装6.18年中party已经降临,大宝贝和小baby们已经进入戏疯狂的买买买模式,面对夏日童装疯狂“1送1”战役,抢色夺码的麻麻们已经排长龙的守在倒计时前,等待6.18神力开启!贴心的小编在这里献上抢货宝典,让麻麻们在享受底价的同时,更能火眼金睛的辨别适合自己宝宝的真正好货!!

点击上图进入京东童装买一送一专场抢购
点击上图进入京东童装买一送一专场抢购

  童装选购宝典:

  1、化繁为简

  孩子的世界是纯净的,为了守护这份纯真,衣服工艺上十分考究。很多商家利用劣质面料压低价格,色彩艳丽但染料含有甲醛,夏天宝宝出汗后影响健康。尽量选择简单、纯色、浅色的棉质衣物。

  2、棉柔舒适

  不用迷信所谓的新型面料,还有什么新面料比一件纯棉面料的衣服更走心呢?取材自然万物,精心织就,舒适的体验像极了三月里春风温柔的抚触,云端轻柔的质感,你值得拥有。

  3、宽松至上

  孩子处在成长的进阶中,为了凸显身材而选购的紧身衣物已经out了!宝宝要时尚,更要健康!选择合身较为宽松舒适的衣物,不仅有利于小骨骼的生长,也会陪伴他们安心的度过美好童年。

  4、精工细作

  永远不要抱有贪图小便宜的心理,粗制滥造的衣服,还是不要伤害宝贝娇嫩的肌肤了吧。精细的做工,可以从一针一线、剪裁设计中看出来。有型有范不仅是一种穿搭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精致的人生,从小开始!

  “买一送一”之百搭单品

  1、公主篇----倾心打造多变梦幻小公主

  甜美装:萝莉T+短裤

  萝莉T恤搭配短裤,都是简单百搭单品,你的活泼可爱小公主,当然要有一套咯!

  公主装:公主裙

  没有什么衣服比一件美美哒公主裙更具神奇的魔力了,让宝贝瞬间变身小公举,Bingbling,自带吸睛效果哦~

  淑女装:学院风T恤+小短裙

  淑女课程是每个小女孩毕生要修的课程,那就从小从衣着开始吧!

  1、男童篇----

  清凉装:无袖T+短裤

  无袖、短裤,要的就是清凉。带宝贝去海边度个假什么的最合适不过的搭配了。

  潮男装:T恤+哈伦裤

  纯色T搭配时下流行的哈伦裤,嘻哈风起,你就是舞台的小主角!

  绅士装:Polo衫+七分裤

  秒变绅士,有一套。有型的Polo衫,简约的七分裤,很有味道,小小白马王子骑着白马来咯!

  3、亲子装

  一家人时尚才是真的时尚,让有爱的衣衣陪伴你们,走过每一段时光吧!

  好货不怕多,京东童装618疯狂折扣季,更有跨万店3免1,百万品类空前力度!跨类凑,跨店凑。女友2件,加我1件,我的那件不要钱!宝宝2件,加我1件,我的那件不要钱!爹妈2件,加我1件,我的那件不要钱!闺蜜凑,基友凑,伙伴凑,全家凑,该出手时就出手~还等什么,赶紧跑步进场抢抢抢吧~

点击上图进入京东童装主会场
点击上图进入京东童装主会场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