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产后繁忙像“超人” 分享瘦身心得

2016年06月19日 16:3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6月18日,转战南京在新店开业剪彩活动中的她,一袭红绿蓝相间的水纹式长裙,身姿窈窕,白嫩剔透的皮肤羡煞旁人

梅婷瘦身惊艳梅婷瘦身惊艳

  新浪娱乐讯 产后不久就投入工作,在热播节目《妈妈是超人》中不断给人惊喜蜕变的梅婷[微博],镜头之外又马不停蹄地在拍摄新片、活动、带娃中游走,6月18日,转战南京在新店开业剪彩活动中的她,一袭红绿蓝相间的水纹式长裙,身姿窈窕,白嫩剔透的皮肤羡煞旁人。现场梅婷接受媒体采访中被问及瘦身美丽心得笑言:“像超人般繁忙”。

  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梅婷坦言现在投入工作状态的自己也在努力协调好家庭中的角色,每次离家都特别舍不得孩子,不过也因为自己主演的一部戏刚刚杀青,终于有时间专心陪伴孩子了,话语中,梅婷尽显开心。作为南京人,梅婷也表示特别希望回南京拍戏,但很遗憾近两年没有机会回家乡拍戏。

  此外,梅婷还与现场观众探讨保养心得,瘦身成功后的梅婷肤白剔透,对于美白,梅婷说自己并不注意防晒,但相信只有懒人,没有丑人,这方面还需要做得更好。每天坚持健身的她还称:“健身不仅让人拥有好身材,就连整个气色都会变好。”

  来源: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