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没钱买车动邪念 偷车用五岁儿子作掩护

2016年06月28日 00:19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男子田某没钱买车,竟以5岁儿子作为掩护成功盗得一辆摩托车。当他到修车铺准备换锁将车据为己有的时候,被恭城栗木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目前,田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所盗摩托车归还失主。

  24日上午,田某带着儿子来到栗木五福街上的诊所看病。从诊所出来后,他突然心生一念,决定偷辆摩托车代步。于是,他带着儿子寻找目标,几经辗转,两人来到了栗木锡矿菜市附近。此时,菜市口停放着一辆女式摩托车,田某观察几分钟后发现没人来开走车,便决定下手。

  为了不引起旁人注意,田某先让儿子到摩托车旁等待,以此作为掩护,自己则到水果摊买了个西瓜,然后径直向车走去。他发现摩托车没锁机头锁和大锁,赶紧将儿子抱上车,然后推着车离开了菜市。随后,他找到附近一家修理铺打算换锁,可没能成功。无奈之下,他便找来一辆三轮车将摩托车运到栗木镇商业街上的专业修车铺。

  修车铺的师傅告诉田某,换锁需要一段时间,让他下午4点再来取车。田某听闻,便带着儿子去吃午饭。

  田某将车盗走后,栗木派出所的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调出天网监控,找到了被盗车辆,并让修车铺师傅打电话叫来田某。下午1点,当田某出现时,埋伏在店内的民警将其抓获。田某交代,自己没有闲钱买车,就动了偷车的念头。(桂林晚报记者蒋璇 通讯员陈凯)

  原标题:男子没钱买车动邪念就去偷 还用5岁儿子作掩护

  来源:桂林晚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