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结婚4周年晒照 李小璐为灾区祈福

2016年07月08日 18:2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今天是贾乃亮李小璐两人的结婚纪念日,贾乃亮在微博上晒出两人的结婚照,李小璐也发微博为受灾群众祈福,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结婚照结婚照
贾乃亮李小璐一家贾乃亮李小璐一家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贾乃亮[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在海边狂奔的婚纱照,并幸福配文:“今天,是我和璐的节日,四年花果婚喽!”

  照片中的两人均着白色礼服,甜蜜携手奔跑在海边,幸福的样子羡煞旁人。

  李小璐[微博]也发微博称:“Floral wedding,同时祈福天下没有灾难,洪水快快退去。”

  网友们纷纷为两人送上祝福:“祝你们一家三口永远幸福,帅亮美璐小甜馨!”“那就快给甜馨添个弟弟妹妹咯!”也有网友为李小璐点赞:“跟善良的小璐一起祈祷。”“祈求洪水退去,也祝你和亮亮周年快乐!”(实习生沈丹玲/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