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引产闹乌龙 胎儿1个月后“复生”

2016年07月17日 00:09 扬子晚报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今天,成都市民吴女士给我们打来热线说,她的身上发生了一件怪事,6月5号,吴女士到自家的附近妇幼保健院做了药物引产手术,并且在6月6号,再次进行了清宫手术。但当吴女士7月9日再到妇幼保健院复查时却被告知:原本在一个月前就应该流产掉的胎儿,现在却还在吴女士的肚子里,这个胎儿“复生”了! 

  一次药物引产,一次清宫手术,在吴女士的病历本里均向有手术记录,并且在6月5日吴女士做完药物引产之后, 该妇幼保健院也按照规定,向她出示了胎儿遗体处理告知书。而在7月9号吴女士复查时,却拿到了一张写着“宫内孕单活胎15+4周孕”的检查报告。看着眼前的b超检查单,她震惊地说不出话来。

  早就应该被引产的胎儿,为何时隔一个月依然在吴女士的肚子里?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吴女士随后和丈夫一起,仔细翻看了各项就诊记录。 胎儿仍在腹中,病历上还写错了就诊者的名字,这让吴女士的丈夫杜先生气不打一处来。

  原标题:成都女子引产闹乌龙 1个月后胎儿“复生”

  对于经过引产和清宫胎儿却依然在吴女士腹中的具体原因,妇幼保健院的韩院长说,还需进行进一步地调查才能得出结果。该妇幼保健院韩院长表示,可以帮吴女士联系其他医院做引产手术,至于其他赔偿事宜则需要再协商。下午三点记者离开现场时,双方仍在就此事的后续解决方案进行进一步的协商。

  来源:四川电视台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胎儿引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