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当街抢夺婴儿扔江中 落水婴儿遗体找到

2016年07月17日 00:04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7月15日早晨,在昭平大桥上被人抱起投入桂江的婴儿小妍妍的遗体在马滩桥上游200米处被发现。搜救工作就比结束。7月13日7时50分许,因家庭原因导致情绪极度低落的玉某在昭平大桥上路遇昭平镇居民李某发使用婴儿车载着其孙女李某妍从此经过,玉某遂临时起意,连哄带骗地将婴儿李某妍从婴儿车中抱起,并随手迅速将李某妍扔进桂江中,后迫于压力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新闻回顾:

  广西一女子当街抢夺婴儿扔进江中

  7月13日上午,贺州市昭平县发生了一件让人既惊痛又愤怒的事,一名中年女子趁一位推婴儿车的老人不备,将婴儿抱起并扔入江中!

  昭平县公安局于7月13日20:20分通报:当天上午8时许,一名中年妇女到公安局投案,称自己在半小时前,在昭平大桥处,趁一推婴儿车的老人不备,将婴儿从婴儿车中抱起投入江中。

  今天上午,南国早报记者了解到,被丢入江中的小孩1岁多,孩子的爷爷当时立即跳入江中救人,但无果。案发后,昭平警方立即组织搜救,派潜水员到案发水域搜寻,截至14日中午12时,还未发现小孩。

  据了解,嫌疑人姓玉,7月13日晚,她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作案动机还在调查中。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