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将推系列新作 讲述波特与儿子关系

2016年07月31日 00: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片: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资料图片: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畅销小说《哈利波特》系列风靡全球,如今《哈》迷再有好消息——作者罗琳将在书中主角哈利波特生日当天,推出该系列第8集《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势必掀起新一轮抢购潮。

  报道称,自《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徒》于9年前推出后,该系列便一直再无新作,罗琳也改为创作其他小说。适逢今年是系列首本《哈利波特与神秘的魔法石》面世20周年。

  《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是由罗琳、蒂法尼和索恩合著,讲述已成家立室的哈利波特与儿子的关系,以及在魔法部内压力逼人的工作。

  据悉,网上书店亚马逊日前向英国10岁速读天才男童莱斯特兰奇下挑战书,要他极速阅读《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并发表书评,莱斯特兰奇已接受挑战,并承诺不会在评论里透露书中内容。

  在身为速读专家的祖母教导下,莱斯特兰奇平均一分钟能阅读1000字,可于2小时内读完一本400页的书。

   原标题:《哈利波特》将推系列新作 讲述波特与儿子关系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哈利波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