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1批次玩具标识不合格

2016年10月28日 01:03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官网近日公布,该局在流通领域对标称浙江、广东、江苏等3个省的20家企业生产的21个批次玩具(包括玩具、毛绒及布制玩具、弹射玩具和玩具枪等)开展质量抽检。经检测,受检玩具21个批次,其中合格20个批次,合格率为95%;检出不合格玩具1个批次,创意玩具(苏州)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为ALPHABET字母的字母-3寸开心球套装标签标识不合格,其问题为玩具的标签标识不符合GB6675.1-2014国家标准要求。

  依据GB 6675-2014《国家玩具安全技术规范》及经备案现行有效的商品明示企业标准及商品明示质量指标和要求,重点检测了材料、小零件、边缘、尖端、突出物、可预见的合理滥用测试、玩具标识、易燃性、可迁移元素、邻苯二甲酸酯等10项指标。

  对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玩具,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已责令受检经销单位停止销售,并依法进行了处理。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者继续销售不合格玩具的,请及时举报。中国网财经10月25日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