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清晨家门口发现弃婴 脸被冻紫气息微弱

2016年11月18日 11:2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3日清晨6时许,华阴市的柴先生听见自家狗一直叫,当时也没在意,等到早晨8时许出门时发现,家门口放着一个婴儿,孩子的脸已被冻得发紫,气息微弱,柴先生立即报警。

  华阴市公安局华西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民警为婴儿先做好保暖措施,然后送婴儿到医院检查。经医生诊断,婴儿生命体征一切正常,暂无生命危险,不过疑似患有21—三体综合症,由于华阴市医院医疗水平的限制,需前往渭南市中心医院进行染色体检查才能最终确诊。

  华西派出所所长杨宝权迅速联系华阴市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同时购买奶粉、奶瓶、衣服等婴儿生活用品备用,并利用一切资源多方积极查找婴儿父母。

  目前,华西派出所已将婴儿交给华阴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并送往渭南市中心医院为婴儿做进一步检查。华商报讯(记者 康菲 通讯员 刘帅)

  原标题:一大早门口咋放个婴儿 脸已被冻得发紫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