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浪育儿盛典 冉莹颖黄小蕾分享带娃趣事

2016年11月24日 15:4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1月24日下午,由新浪育儿主办的2016 “未来+家”年度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开幕,活动现场,上百位儿科专家、亲子专家、教育专家、网红大咖、投资人、及政府相关单位领导齐聚盛典,与200多位大众媒体和粉丝妈妈们共话育儿之道。

  本次盛典特别邀请了来自演艺界的明星妈妈冉莹颖,知名演员黄小蕾,妇产科专家马良坤,自媒体达人丽丽猫儿,移动电商领军人物张良伦做精彩演讲,现场分享她们的育儿故事,教育专家陈禾做精彩点评,现场气氛活跃,嘉宾们有趣的故事博得了阵阵掌声。

  黄小蕾:放开手让女儿更勇敢

  作为育有2岁女儿的时尚辣妈,黄小蕾的演讲主题是:“放开手 让孩子勇敢高飞”,她分享了陪女儿游玩、带孩子工作、与宝贝做公益的点滴。为了陪孩子时间更多些,黄小蕾尽量安排的工作在北京,减少出差,跟先生约定,即使工作再忙,也要把周末的时间空出来陪孩子。黄小蕾希望女儿做一个行事果断、雷厉风行的人,她现场晒出了和女儿游玩各地的照片,在旅行中,她会让女儿尝试接触新事物,2岁的闪宝和妈妈一起登山,勇敢爬树,俨然小小“女汉子”一枚。

  辣妈冉莹颖讲述了自己的成长与改变

  拥有美满家庭和轩轩皓皓两个可爱宝宝的超人妈妈冉莹颖,做了题为“我的成长与改变”的主题演讲,她现场分享了作为奥运冠军妻子的成长与改变,为了老公的拳击梦想,她主动承担起家庭的重任,挑起照顾轩轩皓皓两个儿子的日常生活和教育的大梁,家里事业兼顾,成了名副其实的超人妈妈。此外,冉莹颖还分享了养育过程中的小故事,介绍了轩轩皓皓成长过程中科技元素带来的变化。

  妇产科专家马良坤:高龄二孩孕妈的快乐生活

  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副教授、幽默风趣的高龄二孩孕妈马良坤,做了题为“高龄二孩医生——一位孕妈的故事”的演讲,她从要不要生二胎的问题开始说起,讲述了自己要二胎做的准备,及怀孕后干劲十足的二胎生活,并晒出孕期工作、产检、做瑜伽等等照片,以切身体会为广大妈妈们讲述了科学的围产保健知识,传播了高龄妈妈快乐怀孕的理念,良好的心态影响了现场所有妈妈们。

  自媒体达人丽丽猫儿:家有两宝的相处之道

  作为自媒体达人妈妈,丽丽猫儿的演讲主题是:“手足——懂在爱之前”,她育有两个宝宝,大女儿今年4岁,小儿子刚刚5个月。她介绍了自己从一胎到二胎的变化,讲述了自己为什么要生二胎,以及两个孩子的教育和相处之道,现场分享了女儿和儿子的有爱互动,感慨手足之爱,教导家长们不要盲从的正面管教自己的孩子,懂得在爱之前,清晰的了解她们,才能更好的去爱。

  张良伦:做母婴从懂妈妈开始

  贝贝网创始人兼CEO张良伦做了题为“做母婴从懂妈妈开始”的演讲,作为新移动电商领军人物,张良伦分享了他的“妈妈经济”理念,他认为做母婴电商就要懂得妈妈们的需要和困扰,用真心关怀妈妈们,才能帮妈妈们解决问题。

  各位嘉宾演讲完毕,亲子教育专家陈禾老师做了精彩的点评,他感慨二胎时代给万千家庭带来的冲击,以及父母在孩子成长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分析了在互联网迅速普及、直播风靡、网购火热的时代背景下,新的育儿理念给家长们带来的变化,畅想了未来科技发展中育儿方式会有什么新的变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