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将当爸 问拉姑如何教出礼貌谢霆锋

2016年12月01日 12:0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苏永康苏永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频频报喜,继日前周柏豪[微博]宣布结婚,昨天苏永康(阿公)承认太太冯翠珊(Anita)有喜五个多月,而且还是男孩儿,令苏家有后。首度做父亲的苏永康非常紧张,向身边好友讨教育儿之道,不想生个像“青年新政”成员游蕙祯、梁颂恒般的“玩偶”,断不能背祖忘宗,做出分裂国家事情。

  现年49岁的苏永康和老婆Anita结婚两年,终于造人成功。昨天他向媒体分享即将为人父的心情,他开心说:“这件真是喜事,也是上天给我的礼物,大家记得在我2014年12月2日结婚当天,媒体朋友问我有没有造人打算,当时我老婆将问题踢给我,那一年我想着全力造人,整年放下工作,我和小齐(任贤齐[微博])提出想整年不工作,他答应我可以,他真是一个好老板,所以那年我便跟家人去威尼斯、意大利等地方旅行,想戏剧性营造浪漫气氛,希望有宝宝,可是最后没能成功,直到几个月前,太太没有月事来,检查之下知道有BB。不过我信邪,三个月后才告知身边最亲密朋友小齐、黄家强[微博]、BIG 4,感谢各兄弟姐妹帮我保守这秘密。”

  欣赏拉姑教出礼貌谢霆锋

  由于BIG 4成员没有一个做过父亲,苏永康笑说:“问他们都费事,只有‘男人帮’的小齐和家强能帮到我,向他们请教教导小朋友心得,而媒体也拍到我跟拉姑(狄波拉)聊天,因拉姑是我的指路明灯,我出家、结婚办酒席都是拉姑帮忙,我问拉姑怎么可以教出一个过去极反叛现在具备礼貌的霆锋,因霆锋在最反叛时候见到前辈都会90度鞠躬,拉姑给了我不少意见。”

  对于孩子性别,苏永康笑称:“是儿子呀,老来得子,但儿子不要像我,当然是像妈妈好,会好看一些,也希望借家强贵言,即使做不了模特儿,相信可遗传到我音乐和时装方面天分。不过将来也管不了这么多,儿子长大时也不知世界是怎样,我必须做的是不能为社会制造多个造反的人,简单说是不想生个梁颂恒和游蕙祯,我要让孩子懂得分辨庄闲,你可以反叛,但不能背祖忘宗,做分裂国家的事情,如他做出这些事,我会亲自惩戒他,所以我都要向前辈阿B、杜德伟[微博]、家强、小齐等人学习做个好爸爸,教好个儿子,希望将来小朋友没为社会作出大贡献,也不要生个破坏社会安宁的人。”

  苏永康的太太预产期是明年四月,他指太太怀孕初期并没“害喜”现象,开头几个月挺舒服,现在状态不错,但近期会作呕,吃完早餐便呕,苏永康便帮太太扫背安抚。

  老板小齐体谅减少接工作

  身为苏永康老板的小齐表示:“我一早就知道此事,当然好开心,但当时不能乱讲,所以帮了保守秘密,等时机成熟由苏永康自己公布,我希望苏永康多些时间陪太太,因刚怀孕需万事小心,所以帮苏永康减少接工作,好让他有多些时间留在家里令老婆安心,等事情稳定后,便会慢慢再安排工作给他,康仔我们大家都好开心,恭喜你。”

  黄家强恭喜苏永康将为人父:“我们是早些时候才知道,如果他是生儿子都好正,长大后一定做模特儿或是设计师,厉害呀。”

  梁汉文[微博]称:“终于不用保守这个秘密,可以跟大家分享我老友的开心事,相信他的歌迷和朋友都很替他开心。其实之前到澳门为‘男人帮’巡唱,几个兄弟都已经知道了,大家都特别关心他,毕竟是头一胎,希望他不要太紧张,祝愿小朋友快乐长大,健健康康。”

  许志安[微博]高兴地表示早在几个月前得悉,一早恭喜苏永康!他笑说“苏永康生男孩,其实男女都没关系,健康就可以了,当然生龙凤胎更好!”当问到他又有何计划?许志安笑说:“随遇而安好了!”BIG 4三个成员都要做干爹?许志安笑指苏永康未必会愿意这样,因怕他们三个会把他的小朋友教坏!

  来源:新浪娱乐(苗菲)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