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美9周大婴儿惨遭父亲虐待活活被摔死

2016年12月05日 14:07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婴儿在父亲怀里婴儿在父亲怀里

  在美国密苏里州文茨维尔市,一个9周大的小婴儿在遭受了一系列残忍的虐待后,竟被父亲活活摔死,结束了短暂的生命。

  新生命的诞生总是伴随着惊喜和祝福。然而,并不是每个新生儿都能在父母甜蜜的爱中成长。文茨维尔的一个新生儿在遭受了父亲一系列的虐待后,前臂骨折、脑出血、肝损伤,最终在医院里停止了呼吸。

父亲父亲

  19岁的罗伯特•杰姆斯•伯内特(Robert James Burnette)正是婴儿的父亲。事发之后,他受到警方指控。为了让婴儿不再哭闹,他竟然残忍地将手插进婴儿的喉咙,剧烈摇晃它,并且还从后掐住它的脖子,将它提起来摔向硬实的墙面。据当地警方称,伯内特曾有过暴力史,还因严重的暴怒在心理健康机构疗养过一段时间。

母亲母亲

  20岁的梅甘•亨德里克斯(Megan Hendrix)也并未尽到母亲的责任,同样将面临指控。她目睹了可怕的虐待过程却并未及时制止,而更令人寒心的是,明知婴儿身处危险却仍漠然对待,还向医生谎称婴儿是如何受伤的。谈起自己的孩子,她不带一丝感情色彩,在接受调查时还假装哭泣显示自己的痛心和难过。拥有这样一对冷血暴力的父母,真是让人感到可悲又心凉。(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9日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