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儿子当场揭穿老爸醉驾谎言:你明明喝了酒

2017年01月26日 01:06 大众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男子醉酒驾驶出事故。

  1月16日凌晨3时许,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花园路大队民警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酒后驾驶三轮摩托车撞坏小区门口的起落杆。民警贾效禄赶到 现场一看,肇事车驾驶员谢某竟是”老熟人”,原来早在2014年,谢某曾因醉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被贾警官查处,而当晚贾警官在出警过程中,又闻到其满口 酒气。当贾警官质疑其再次酒驾时,谢某坚称自己没有喝过酒,是酒洒在身上散发出来的味道。这时,和谢某同行的8岁儿子却肯定地说道: “爸爸你说谎,你明明喝了酒的。”

  由于谢某拒不配合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民警依法将其某带到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浓度检测。经检测,谢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33.7mg/100ml,已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经了解, 15日晚,谢某带着8岁儿子在朋友家吃晚饭,期间喝了几瓶啤酒,饭后又同朋友在其他的地方喝了不少酒,16日凌晨2时左右,谢某驾驶自己的三轮载客摩托车准备带儿子回家,谁知在进入小区门口时将起落杆撞坏,被保安拦住并报警。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巡警提醒:人在饮酒后,往往容易产生意识模糊、判断力下降等状况,如果驾车上路,极有可能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春节将近,为了自己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请正确认识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南岸警方供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