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出走会网友 幸被交警拦下

2017年02月03日 11:54 扬子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大年初五,安徽涡阳一名13岁的女孩独自乘大巴离家,只为与千里之外的网友见面。南京交警高速四大队值班室接到女孩家人的求助电话后,最终在长江四桥收费站将这辆大巴拦下,并把小女孩劝下了车。目前,小女孩已被家人带回。

  大年初五下午,南京高速四大队接到一名远在安徽涡阳男子的求助电话,称其只有13岁的外甥女独自乘大巴车外出会网友,希望交警能将其外甥女先行拦下。接到求助后,高速四大队韩警官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以进一步确认详细信息,17时15分许,这辆安徽涡阳开往张家港的大客车在四桥收费站被拦了下来。韩警官上车后也很顺利的找到了这名13岁女孩小敏(化名),可小敏并不愿意下车,执意要继续乘车前往张家港,因为网友已经在那等她了。

  韩警官只能耐心劝说,最终将小敏带下了车,并安置在交警大队。韩警官为其准备了饭菜、热水,可小敏并不领情,自始至终一言不发。

  当晚23时20分,小敏的妈妈、舅舅等家人才赶到交警大队。家人称,小敏还在念初一,“过年期间因为一点小事与家人闹得不开心,所以她就准备前往张家港与网友会面。”家人说,还好他们及时发现并联系了南京交警,这才阻止了小敏的不理智行为。目前,小敏已经和家人一起返回家中。

  原标题:13岁女孩出走会网友 幸被交警拦下

  郭一鹏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胡正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