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生父母玩失踪 将孩子遗弃给保姆

2017年02月07日 00:22 映象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保姆保姆

  濮阳的闫女士是一位专职保姆 ,收别人的佣金负责给人家带孩子,2015年初,一对小两口就把他们的小男孩瑞瑞托付到了闫女士家里,每月来一次,按时给佣金,可最近两个月,父母突然消失了,孩子谁也不要了。

  这个聪明的小男孩名叫瑞瑞,今年3岁半,这3年多来,和他见面次数最多的不是父母,而是保姆 。

  瑞瑞的爸爸姓舒,母亲姓常,闫女士说瑞瑞的父母看年龄也就20岁左右,每月按时交佣金,跟她一直合作得很好。

  然而这种合作突然在两个月前中断了,孩子的父亲舒先生给闫女士发来短信,称孩子托付给她了,之后闫女士再也联系不上孩子的父母。

  随后,闫女士又联系上了瑞瑞的姥姥,可姥姥的回复是:这孩子不归她管,并说自己的女儿也不愿意要孩子。

  闫女士说,她只管带孩子,不论对方有着怎样复杂的家庭背景,这都与她无关,孩子的归宿不应该在她这个保姆的家里。

  记者跟随闫女士的家属一起来到附近的派出所报案,派出所的民警说,这事他们没法立案。

公安局公安局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孩子的父母不愿意露面,或许这背后的原因远比我们想象的复杂,但无论怎样,孩子的监护权不应该在保姆手里。

  来源:都市频道

  原标题:玩失踪!孩子被托付给保姆 亲生爹娘双双消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