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成"爸爸"的单亲妈妈

2017年02月20日 11:27 齐鲁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扮成“爸爸”的惠特尼和儿子。为了儿子学校一项要求父亲参加的活动,身为单亲妈妈的她穿上男装,画上胡子,扮成儿子的“爸爸”。张文 编译  扮成“爸爸”的惠特尼和儿子。为了儿子学校一项要求父亲参加的活动,身为单亲妈妈的她穿上男装,画上胡子,扮成儿子的“爸爸”。张文 编译

  来自美国犹他州的惠特尼·科迪雷尔在社交网站主页上传了一张“女扮男装”的照片:她画上了山羊胡,头戴棒球帽,身穿宽松的运动长裤。她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儿子学校的一项要求父亲参加的活动。惠特尼是一名单亲妈妈,她的这张照片获得了22万个赞,被转发了超过11万次。

  她写道:“三年前,我成为一名单亲妈妈,我向自己保证,要让孩子过上和其他小朋友一样的‘正常’生活。我会尽我所能,就算这意味着有时我要改变自己。”

  “所以那天早上,我拿出了我最好的‘爸爸装备’,在脸上画了山羊胡。我有点窘迫,但听到儿子向他的小伙伴介绍说:‘这是我的妈妈,也是我的爸爸,所以我把她带过来了!’我就忍不住笑了起来。”

  其实,惠特尼为“正常家庭生活”而做的努力还包括独自一人带着孩子去旅行,教儿子传球,杀死臭虫等。作为单亲妈妈,惠特尼希望让孩子知道,她会竭尽所能付出双倍的爱。

  儿子的暖心举动也打动着她。“当我要出门时,我儿子过来追我,绕着我的脖子紧紧地抱住我,小声说:‘妈妈,我知道你总是在我身边,为我做任何事情。谢谢你,我好爱你。’”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扮成“爸爸”的单亲妈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