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偷偷打赏女主播 败光老婆13万奶粉钱

2017年02月25日 12:47 中国搜索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家住富阳灵桥镇的小楼发现支付宝里的3万元不见了,银行卡里的10万元也不翼而飞了,这可是用来抚养宝宝的钱啊。

  原来,小楼刚刚生娃,这笔钱是她辛辛苦苦攒下来,准备给孩子买奶粉以及后续教育的钱。难道是被盗刷了?小楼在婆婆的陪同下来到灵桥派出所报案。没想到,“偷”这笔钱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枕边人!

  接警后,民警查看了小楼的支付宝支付记录,发现从2016年8月开始,小楼支付宝内的钱被陆续转到一个陌生支付宝账户中。而这个账户绑定的手机号竟是小楼老公倪先生的。民警在询问中了解到小楼手机未设置屏保密码,平时只有倪先生能接触到她的手机。

  随后,民警对小楼的老公进行了询问。然而,倪先生却再三发誓,声称自己从来没有使用过支付宝。根据款项变化的时间节点,细心的民警发现手机内多条银行余额变动提醒的短信被人故意删除。在此后的调查中,民警还在倪先生的微信中发现了多条向某网络直播平台的转账记录,仅1月份就花了48000元。

  在大量证据面前,倪先生沉默不语。在家人的追问下,这个刚刚晋升“奶爸”的男人,承认自己偷偷拿了老婆的手机,开通支付宝免密支付功能,将老婆支付宝余额转到自己账户。并擅自开通了小楼的微信快捷支付功能,将绑定微信的银行卡内的钱陆续转到自己的微信账户,同时删除相关短信和微信支付记录。而小楼卡里被大量转走的钱,都被用来在直播软件上购买大量礼物,打赏给女主播。

  “这些钱是我辛辛苦苦攒下来的,准备抚养孩子的啊”,小楼抹着眼泪。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倪先生当着父母的面向小楼道歉,并保证以后杜绝恶习,并把工资上交老婆保管。

  原标题:偷偷打赏女主播,杭州一奶爸败光老婆攒下的13万奶粉钱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