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白血病女童3次遭遗弃 终在母亲怀中离世

2017年03月04日 00:27 扬子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白血病女孩白血病女孩

  近一个月以来,我们一直在关注,几度遭遇遗弃的白血病女孩小四月。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小四月在苏州接受治疗,随着孩子病情的变化,很多市民的心想必跟我们一样,跌宕起伏。然而,今天,我们还是得到了不好的消息,小四月在今天下午一点左右,离开了人世。

  2月10号,这个2岁孩子的啼哭声,让我们走进了小四月的世界。最初,只知她身患急性淋巴癌,身旁竟无亲人的照料。守护着她的,是一个和她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护工。

  孙阿姨说,她是陪护公司请来的,孩子笑起来的声音很灿烂的,哭起来的时候,也会叫妈妈。

白血病女孩白血病女孩

  从出生到现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小四月就已经被父母抛弃了三次。

  “小城大爱”副理事长董燕初说,他们把孩子放在了庙门口,被遗弃的,直接送到福利院,在福利院呆了两个月时间。

  幸好,她遇到了好心的太仓奶奶蒋阿婆,不分昼夜照顾了她9个月。还遇到了一个又一个好心人,爱心在全城涌动,短短两天,就缴清了医药费。

白血病女孩白血病女孩

  2月中旬,孩子的母亲终于现身,陪伴在了小四月的身边。2月22号,孩子的父亲也从湖北老家赶来过来。然而,孩子的病情还是不可控地恶化了。

  小四月的妈妈沈金花说,鼻子里都流血,嘴巴里都流血。

  在这段时间里,小四月受了很多苦,但仍然没能敌过病魔。今天下午一点左右,我们从小四月的母亲那儿得知,孩子在回家的路上,离开了人世。小四月的妈妈沈金花说,医院前两天告诉她,小四月的病情危重,今天上午9点多,她带着小四月坐上了回湖北老家的大巴车 。

  小四月的妈妈沈金花说,孩子好几天都没有睡觉,身上可能是到处痛,她一直哭。一直闹,特别难受,后来就没有力气闹了。

白血病女孩白血病女孩
白血病女孩白血病女孩

  就这样,小四月倒在了妈妈的怀里,也倒在了回家的路上。

  而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此前爱心人士打入医院账户,用于小四月治疗的善款,目前还剩下2万元左右,医院表示,会将这些钱,用于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孩子。

  来源:苏州电视台 

  原标题:两岁白血病女童三次遭遗弃 终在母亲怀中离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