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男孩蹲路边上厕所 被私家车带倒碾压

2017年03月20日 06:30 扬子晚报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图片网络图片

  3月10号早上,6岁男孩小鸿在家门口的路边上厕所,没想到一辆私家车突然开过,一下子撞倒了小鸿,并从他身上碾压了过去,造成小鸿多脏器破裂,情况一度非常危险。目前经过治疗,小鸿的状况已经逐渐好转。

  17日早上,记者在市儿童医院重症医学科见到了小鸿,他的精神好了很多,并且主动向护士要了自己最喜欢吃的苹果。不过,一个礼拜前,小鸿却是几乎从鬼门关走了一遭。小鸿一家住在龙城大桥北边的红庙头,由于是租的老房子,所以家里没有厕所。10号一早,小鸿就直接蹲在家门口的路边上厕所,他的姐姐则在马路对面看着他,这时候,突然开来一辆黑色小轿车,径直就向小鸿撞了过去。

  “前轮胎把我儿子撞倒了,后轮胎压的。”小鸿的爸爸告诉记者。

  目睹整个经过的小鸿的姐姐说:“后面的轮子压到我弟弟的肚子了,我当时站在旁边。”

  当时,张先生的老乡正好骑电动车跟在后面,也目睹了这一幕,他说:“我就喊‘压到人了!’然后他撞到墙了才停,喊着都没停。”

  看着儿子,张先生是又急又心疼,他赶紧往最近的医院送,不过,医生的回复让他更加担忧起来。

  “说他们没法看,让我们赶紧转院,别拖,拖了小孩有生命危险了,后来我们就赶紧转到儿童医院去了。”小鸿的爸爸说。

  收治小鸿的医生是市儿童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邹国锦,他告诉记者:“送到我们这来到时候,精神萎靡,心率很快,脸色也不好,有早期休克的表现,然后检查下来发现有多发伤,有肺挫伤、气胸、肝破裂、脾破裂、还有肾脏破裂、还有骨盆骨折,是比较严重的多发伤。”

  邹国锦表示,医院立刻安排了麻醉科、影像科等多个科室进行会诊,并决定立即手术。经过治疗,小鸿的情况目前比较稳定。

  此外,交警判定这个事故为肇事司机全责,对方也先垫付了一笔医药费,不过张先生表示,现在自己还欠着医院不少医药费无力支付,他与肇事司机还在协商之中。

  原标题:六岁男孩蹲路边 被私家车带倒碾压致多脏器破裂

  来源:中吴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