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年将新增30余所优质中小学

2017年03月28日 01:07 教育部网站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记者今天从北京市教委获悉,2017年北京将加快优质教育资源供给,近期将启动在郊区新建10所优质校,城六区新增25所优质校,让更多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学。

   北京将重点在城近郊区、重点项目和引进人才密集地区布局,力争两三年内,在郊区新建10所优质小学或九年一贯制学校。2017年,城六区将加大对一般学 校的精准扶持,每个城区至少选3所普通校和优质学校合并或集团化办学;两三年内,在城区新增25所优质小学或九年一贯制学校,把辖区内最薄弱的学校并入优 质教育集团或与优质校深度联盟。同时,2017年,城六区还将启动支持近郊、远郊区办学,帮扶15所薄弱校。

  此外,北京市教委还宣布,从今年起,除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外,本市所有中小学未经同意不得到外地办学,各中小学不得与房地产商合作办学。

本报北京3月26日讯(记者 施剑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