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男童遭电梯"咬"手 众人热心相救

2017年03月28日 01:17 央视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海口,一个小男孩在超市乘坐扶梯时,突然摔倒,右手被扶梯卡住,附近的一位市民第一时间冲上去按下急停按钮,避免了更严重的情况发生。随后,消防官兵赶到展开救援。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通过超市监控画面可以看到,这名小男孩自己跑上电梯,还转身朝妈妈做鬼脸。可就在他转身想继续迈步时,突然摔到,右手已被卷进了电梯。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小男孩妈妈 周女士:我前面有一个男的,应该也是去超市购物的,他就赶紧跑上去按的那个按钮,还有一个男的就是特别热心,就一直在那里帮我,让超市的人拿那些螺丝刀什么的,一直在帮我看能不能,把那个电梯拆出来把小孩的手拿出来。

就在大家帮助小男孩的同时,超市的工作人员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就在大家帮助小男孩的同时,超市的工作人员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
消防官兵 何攀:当时我们查看了现场,情况就是那个小孩子的右手卡到电梯的踏板里面,半个手掌被卡进去了。  消防官兵 何攀:当时我们查看了现场,情况就是那个小孩子的右手卡到电梯的踏板里面,半个手掌被卡进去了。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消防人员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小男孩手掌被卡处进行扩张。十分钟后,小男孩的手拿了出来,并立即送往医院治疗。据了解,小男孩有三根掌骨骨折,目前已 进行手术。消防人员也提醒市民,小孩乘坐扶梯时,一定要有大人陪同,不要在扶梯上奔跑玩耍。遇到紧急情况时,迅速按下扶梯紧急停止按钮,降低伤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