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小女儿洗白白视频曝光 白白胖胖笑超萌

2017年03月29日 14:2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赵文卓小女儿 赵文卓小女儿
赵文卓小女儿 赵文卓小女儿
赵文卓和小女儿 赵文卓和小女儿
赵文卓一家 赵文卓一家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上午,赵文卓[微博]的妻子张丹露在微博上晒出一段秒拍视频,是小女儿Luna洗澡时的萌态。只见才半岁多的Luna白白胖胖,挥着一双肉乎乎的小手,好奇地看着镜头,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看着宝宝灿烂的笑容,网友们不由高呼“萌化了!”“好想冲进视频里抱抱她!”

  2006年,赵文卓与张丹露喜结连理,育一女一子,随后张丹露从娱乐圈隐退,照顾孩子。2016年,赵文卓公布了妻子怀上第三胎的好消息,同年 9月,张丹露诞下千金一枚,这个家又添了一个小公主。现在小女儿Luna才半岁多,但已经萌化了不少网友的心。有网友给Luna起昵称为“小满月”,“白 白胖胖的,像一轮月亮,又美又可爱!”(实习生笛儿/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