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娃作掩护 女贼医院行窃

2017年04月01日 15:44 贵阳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贵州省人民医院、贵阳市妇幼保健院、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医院接连发生患者财物被盗案件,一女子引起民警的注意。经过周密部署,28日晚上,民警在狮峰路口将该女子张某成功抓获。据交代,张某专门挑医院行窃,累计犯案10起,涉案总价值达10余万元。

  3月20日,贵州省人民医院内,一名来自遵义的年轻妈妈带着患有血管瘤的孩子准备做手术,就在她排队挂号时,不知何时挎包被人拉开,用于给孩子做手术的钱不翼而飞。民警了解到,她走进门诊大厅、到导医台买病历,然后排队挂号,前后只有几分钟时间。调取监控视频后,民警发现一名怀抱孩子的女子形迹可疑。此外,在另一起医院被盗案件中,监控视频也记录下了该女子的身影。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该女子通常在早上携幼童来到医院,待左右观望后,就怀抱幼童走向人群聚集地,趁机实施扒窃。民警发现该女子每天都会出现在狮峰路一带,通常是早上6时出去、晚上22时回来。经过周密部署,28日晚上,民警在狮峰路口将该女子张某成功抓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讯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程淑媛 记者 代晓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