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童独自离家走失 民警助其找到妈妈

2017年04月11日 06:08 华龙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民警助其找到妈妈民警助其找到妈妈

  4月10日上午9时许,巫山县公安局高唐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章家湾转盘发现一名走失的儿童,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章家湾转盘,欲将报警人周某发现的走失小孩带回派出所,随即发现自称小孩母亲的李女士也正在附近寻找走失的孩子,于是,民警将小孩和李女士两人带回派出所。经核实,李女士确是小孩的母亲,民警便将小孩送到了其母亲手中。

  据李女士陈述,她家住在巫山县二郎庙,距离章家湾比较远,今日早上7时许,她便离家送大女儿上学,并告知不到4岁的小儿子在家等候自己送他上幼儿园,不曾想,送完大女儿上学的李女士回家却发现小儿子不见了,于是便四处寻找,原来小儿子一个人在家无人看管,便一个人独自离家前往学校,中途遇上了一位二郎庙的住户因认识小孩,便将小孩一路带至章家湾转盘附近,于是便发生了上述走失的一幕。万幸的是群众发现及时,并选择了立即报警,以致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找到孩子的李女士,抱着孩子的头,现场非常激动,对着民警不停地道谢。

  巫山警方提醒,市民外出时,一定要照看好孩子,不要让孩子一个人独自呆在家里。如果家里孩子走丢,或遇到迷路的孩子,应尽快拨打110报警,以免耽误时间增大寻找难度和孩子被拐卖的系数。此外,家长最好能在孩子身上显著的位置粘贴一个有家庭地址、电话的标志,或是放有此类内容的卡片在口袋里。

  华龙网4月10日13时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