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小学"最牛"课间操上热榜 看着象不象瑜伽

2017年04月18日 11:58 齐鲁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中小学生的课间活动越来越丰富了,在济南的一所小学,他们的课间操最近连续上了热搜榜,一字马、下腰、前滚翻轮番登场,那场面可是相当震撼!

中小学生的课间活动中小学生的课间活动

  孩子们穿着校服,铺着垫子,课间操瞬间成了瑜伽课。

  同学们做的这套课间操是学校自创的素质操,三年级到五年级的孩子们齐上阵,半小时700多人一同上演高难度动作。

  同学们说,大家大都是从“零基础”开始练习,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这套看起来难度不小的课间操,同学们就已经做得有模有样了。

  学校的老师王傲铌告诉记者,一字马、仰卧推起成桥、肩肘倒立这都是小学课标里应该完成的动作,小学生5到12岁是对他们的柔韧度、力量、灵敏性锻炼的最佳期。学校把握这个最佳时期编排了这么一套操。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董迪]

原标题:55秒 | 济南一小学“最牛”课间操上热榜 看着象不象瑜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