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公开女儿伤势"额头血肿" 发誓要守护好她

2017年04月22日 21:5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伊能静透露录像当天马上带女儿去看医生,孩子额头有一个皮下小血肿,喂奶时看到女儿睁眼笑,发誓要一辈子守护好她。

伊能静女儿意外摔落地上 伊能静女儿意外摔落地上
伊能静紧抱女儿 伊能静紧抱女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伊能静带女儿“小米粒”参加真人秀《妈妈是超人》,没想到发生了女儿从椅子摔落地上的意外。她表示至今不敢看这段影片,“没放好就松手了,到现在还是深深自责”。伊能静透露录像当天马上带女儿去看医生,孩子额头有一个皮下小血肿,晚上一边喂宝宝喝奶,一边小声说:“对不起,宝贝……。”

  伊能静称再累,只要听到小米粒翻身一定会去抱,没想到会发生孩子摔落地上的意外。她同时也公开了宝宝的伤势,主要是额头皮下小血肿,需要观察数天,称“第二天早上连青的部分都退了,米粒一直是个顽强的奇迹宝宝啊!”她想起自己意外怀孕,很感激女儿出现在自己的生命中,喂奶时看到女儿睁眼笑,发誓要一辈子守护好她。(ETtoday/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