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女团“咘啾咪”又合体了!贾静雯女儿萌一脸

2017年05月02日 09:4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小女团“咘啾咪”又合体了最小女团“咘啾咪”又合体了
最小女团“咘啾咪”又合体了最小女团“咘啾咪”又合体了
最小女团“咘啾咪”又合体了最小女团“咘啾咪”又合体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5月1日报道,方志友和杨铭威育有一女Mia,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她30日带着孩子外出,初体验野餐乐趣,并和贾静雯[微博]女儿咘咘、欧汉声女儿JOJO一起聚会,开心宣布最小女团“咘啾咪”又合体了,画面曝光萌翻众人!

  方志友30日晚间在社交网站上发文透露,带着爱女Mia外出游玩,并晒出一系列萌照,“野餐初体验#咘啾咪合体。”画面中,只见Mia穿着黑白色系小洋装,搭配黑色内搭裤,和JOJO一起仰天大笑,接着还弯腰靠近,想朝对方脸蛋亲下去,小萌娃之间的互动十分可爱。

  引人注意的是,刚好咘咘也在现场,让最萌女团“咘啾咪”合体,她咬着绿色奶嘴,以及和JOJO一样的点点装,3萌娃草地同框画面一出,立刻融化所有人的心。

  方志友晒出一系列“咘啾咪”照片后,随即也引来大批网友留言直呼,“好可爱呀”、“长好像”、“未来三个小美女”、“萌到一个不要不要的”、“可爱惨”,意外引发了不少讨论。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