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单元房内黑补习班在上课 家长担心有安全隐患

2017年05月08日 14:3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教室内补习教室内补习

  敲开门进去,一套单元房里,被分成几个教室,有老师在备课,还有学生正在补习数学。

  7日上午,家长反映说,碑林区索罗巷朗福大厦5层的新星教育在周六周日都会组织小学生补习奥数,“我们也不想让孩子们补,可总有人组织,别的孩子在补,我们不补也担心落后啊!”

  上午10时许,华商记者前往该大厦,发现楼内有多家教学机构。新星教育在5楼,一出电梯就能看见它的广告,根据广告的指引,华商记者敲开了506教室的门,这其实是一套普通的单元房,几个卧室被充当了教室,其中一间教室里面,密密麻麻的摆放着几排桌子,有三四名学生正在听课,而黑板上板书的是数学的内容。

  华商记者打算询问时,一男子迎了出来。记者问,“你们在补奥数吗?”男子回答说,“今天没,周六有奥数课。”

  记者进一步问有无手续?男子称,手续已经过期了,还在补办中,“我们才搬过来不久,手续也刚过期一个多月。”

门口的广告门口的广告

  在门口的广告上,这家机构称,课程设置有小学部和初中部,包括语数课程同步辅导、数学思维拓展和小升初冲刺班等。知情人说,这其实就是奥数,只是换了一种说法。

  “没有手续就是黑班,还组织学生补课,就这么一个场所,要是一旦发生火情,跑都没地方跑的!”有家长担心地说。

  华商记者 佘晖 文/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