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先后生育两个女儿 三人生日恰好同一天(图)

2017年05月16日 12:24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母子合照母子合照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英国西约克郡一名女性在2005年和2016年先后生育两个女儿,碰巧的是,两个女儿的出生日期恰好与母亲的生日是同一天。

  31岁的李•安妮•斯普里格斯(Lee-anne Spriggs)自豪地说道,她们母女三人能够在同一天过生日,这种概率只有4800万分之一。

  斯普里格斯生于5月11日的晚上11点。在生育大女儿佩奇(Paige)时,斯普里格斯5月9号就入院了,但医生说她有严重的高血压,因此手术被推迟,直到5月11日下午5点02分才成功分娩。小女儿恩娅•罗斯(Enya-Rose)则是比预产期提前了8天,于5月11日的下午2点42分经历剖腹产出生的。更巧的是,母女三人都出生于同一家医院。

  在斯普里格斯生育两个女儿期间,她也曾流产了三次。她说道:“我觉得这都是命运安排好的,这三次怀孕的预产期虽然也在四五月份,但我的身体却另有打算。”

  为了庆祝母女三人共同的生日,斯普里格斯决定和丈夫带他们的女儿一起去斯基普顿来一场购物旅行,然后在英国著名的Toby Carvery餐厅大吃一顿。

  [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陈晨 审稿:朱盈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