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飞踹4岁女童完整视频曝光 事件疑反转

2017年05月16日 14:07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两天前,微博微信上都被这样一条推送刷屏了↓↓

截图截图

  据孩子的母亲宋女士说,5月12日晚上7点30分左右,她陪着4岁的女儿辰辰上完了舞蹈课。辰辰吵着说饿了,宋女士就跟另一位家长带着两个女孩到学校附近的恒隆广场里吃饭。在饭店里,两个同龄的孩子在一起玩耍,邻桌的女大学生嫌孩子吵闹,奔向宋女士的女儿辰辰踹了一脚。

  随之曝光的还有几张现场的图片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我就是孩子的妈妈,如果因为孩子吵到你了,你找我啊,你打我啊,我没管好孩子!我跟你认错,下跪道歉都没有关系!别对一个弱小的孩子下脚啊……”连日来,宋女士将自己的遭遇发到了微博以及微信朋友圈后,立即引起了诸多网友们的关注。

  不过当时也有网友表示,单凭几张截图看不出女学生到底踹没踹到孩子,事件的另一方主角始终没有露面,都是宋女士一个人的片面之词。

  就在昨天,事件的完整视频被曝出来!到底有没有反转呢?

  昨天,记者也采访到了当事双方——女孩母亲和女大学生。

  4岁女孩母亲称,当时女大学生走过来踹到了餐位的椅子和小女孩。自己护女心切动手打人,还伤到了店内前来拉架的服务员。事后,她觉得自己的冲动行为十分不妥,希望向受伤害的当事人道歉。

  女大学生则称,自己只是踹了椅子,并没有踹到小女孩。事后她觉得自己处理问题的方法十分不妥当,并表示如果需要,她愿意跟孩子的母亲道歉,甚至愿意给予一定金额的赔偿。

  小女孩的母亲也对此表态:只要道歉,不需要经济赔偿。

  网友评论

  昕:那些说孩子的,你们自己想想她才四岁。正是淘气的时候。你们自己问问你的父母,你们四岁的时候是在安安静静非常懂事地坐着吗?你们现在有没有为人父母呢?如果你们已经做了父母,那你的孩子因为吵闹而被旁人打骂的时候,你会说你先打着,我自己总结一下。你们会是这样吗?如果不会请闭嘴。

  藕是老荷:出于安全考虑,在公共场所,父母应该把孩子放在离过道远一点的里边,就像走在马路上父母走在外边一样,可我们偏偏就能看到一些家长在里孩子在外,没有安全常识;一个人的道德素质不能按TA学识水平衡量,教育程度不代表道德水平!孩子是无辜的,孩子母亲和女学生各打五十大板!

  呆呆:公共场合内熊孩子太多了,半年前去吃米线,老板娘刚把一锅热气腾腾的米线端上来,她家的熊孩子就过来把碗推翻了,幸亏翻的不是锅,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不是熊孩子不懂事,是这些不懂事的家长长大了,没教育好。

  留心:有什么话请好好说,别对孩子下手! 从小有阴影是一辈子的事情! 孩子可以从小慢慢教育,但是那个高校孩子,你的教育是不是晚了,你的素质去哪儿了,换言之。要是你孩子母亲,别人因为你的孩子大喊大叫,别人去打你的孩子,你什么感受!!!

  天地:饭店餐厅经常有小孩子嗷嗷叫,还乱跑,闹的没好心情吃饭,也没看到几个家长制止的,我的孩子这样做,我会及时制止,制止无效的话我会强行带孩子离开此地,不影响别人,这就是差距啊。

  纯萃:为什么有的人指责那个妈妈?你们不都是从不懂事长大的吗?四岁的孩子她知道什么,难道不是在错误中成长吗?妈妈也教育她了,轮不上那女的踹吧?我实在不理解那些帮忙还要踹上一脚的逻辑思维,你们的善恶之分都哪去了?喜欢看热闹是吗?你们小时候都没淘气过吗?

  木玉:这位火爆脾气女孩的做法是错误的。谁家的孩子都是个宝,可这不应该是一些家长惯孩子的理由。孩子懂不懂事,有没有教养,也反映出家长们素质的高低。

  看完视频,你有什么想说的?

  你觉得该是谁的责任呢?

  欢迎来留言哦!

  原标题:“女大学生飞踹4岁女童”完整视频曝光,事件出现反转?视频看呆网友……

  来源:半岛晨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