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侧翻埋祖孙俩 市民扒土救人孩子不治身亡

2017年06月04日 13:04 扬子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扬州市江都区龙城路,一辆渣土车发生侧翻,大量渣土瞬间倾倒下来,将行驶至此的一辆电动车“埋”在里面,电动车是一个老年女子骑的,车后坐着一个男孩。事发后,女子被市民英勇救出,男孩被救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渣土车侧翻大量泥土“埋”了电动车。渣土车侧翻大量泥土“埋”了电动车。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王优 记者 陈咏)3日中午11:30左右,扬州市江都区龙城路,一辆渣土车发生侧翻,大量渣土瞬间倾倒下来,将行驶至此的一辆电动车“埋”在里面,电动车是一个老年女子骑的,车后坐着一个男孩。

  面对险情,路过的市民群众立即展开救助。目击者称,大家勇敢地用双手扒开渣土和黄沙,将骑车女子救了出来。女子获救后,告诉大家孙子还在里面,大家又继续趴在渣土上用手刨土,尽全力营救埋在沙土里的孩子。很快,消防救援人员和120人员也赶到现场,终于将被埋的男孩救了出来。不幸的是,男孩送医后,抢救无效身亡。现场市民表示,孩子被救出时,生命体征已非常微弱。

  消防部门表示,中午,一辆满载渣土的渣土车侧翻压倒了一辆电动三轮车,三轮车驾驶员是一名60岁左右的老年妇女,车上还载着一名10岁左右的男孩,男孩被埋在渣土下面。消防队员赶到后,扒开土,用液压扩张器对卡住男孩的地方扩张,最终把被埋的男孩救出,急送医院救治。遗憾的是,男孩因伤势严重不治身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