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担心无力抚养二胎 将儿子以5万元卖掉

2017年06月26日 21:49 正义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担心无力抚养儿子,狠心父亲不顾孩子母亲的强烈反对,借故将孩子带出,以5万元的价格亲手卖掉亲生儿子。6月22日,该父亲因涉嫌拐卖儿童罪被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了解,现年28岁的蔡某,于2012年与小凤(化名)按农村习俗摆酒结婚,没有领结婚证。不久后,生育一男孩。2014年7月,蔡某与小凤又生育第二 个男孩。蔡某平时无固定工作,觉得抚养两个孩子有压力。某日,蔡某在邻居家说了准备将刚出生的孩子卖掉的想法。刚好邻居家有一客人在,得知此事。几天后, 该客人的朋友联系蔡某,说有人愿意出五万元买下他的孩子,但其要收五千元中介费,蔡某与小凤商量,遭到小凤强烈反对。

  蔡某不以为然,几天之后,孩子身体不舒服,蔡某借口说带孩子去看医生,将孩子带到市区与中介人交易,获利四万五千元。

  小凤见只有蔡某一个人回家,问到孩子去哪儿了,蔡某编造理由说孩子在医院住院。还在坐月子中的小凤坚持要求去看望孩子。蔡某带着小凤到当地医院转了一圈,又说转到市区其他医院了。心急如焚的小凤又到市区医院四处寻找。最后,无法圆谎的蔡某只能道出实情。

  小凤对蔡某失望至极,第二天毅然选择了报警,蔡某畏罪潜逃。由于无法知道中介人的名字与住址,案件迟迟未破。

  公安机关没有放弃该案,于今年5月18日将躲藏在深圳打工的蔡某抓获归案。经审讯,蔡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其将儿子卖掉后,钱已挥霍一空。而当他知道小凤已带大儿子离家,改嫁给他人后,后悔莫及。

  正义网茂名6月26日电(通讯员 于兵万 秦金泉)

  原标题:25岁父亲生二胎后担心无力抚养 将儿子以5万元亲手卖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