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之女晒哺乳照被批“有伤风化”:孩子需要就喂

2017年08月01日 16:08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尔马兹别克·阿坦巴耶夫的小女儿阿利娅·沙吉耶娃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尔马兹别克·阿坦巴耶夫的小女儿阿利娅·沙吉耶娃
阿利娅·沙吉耶娃晒哺乳照被批 阿利娅·沙吉耶娃晒哺乳照被批
阿利娅·沙吉耶娃晒哺乳照被批阿利娅·沙吉耶娃晒哺乳照被批

  据英国广播公司30日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尔马兹别克·阿坦巴耶夫的小女儿阿利娅·沙吉耶娃今年4月上传了一张哺乳照,并配文:“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在孩子需要的时候喂奶”。  

  但一些网民指责沙吉耶娃有伤风化,就连总统夫妇也对女儿的做法不高兴。沙吉耶娃后来删除那条帖子。但她认为,哺乳照本身“并不低俗”,自己的躯体“旨在满足我孩子的生理需求,不应该被情色化”。只是,父母“确实也不太喜欢。这能理解,因为年轻一代没有父母辈那么保守”。  

  沙吉耶娃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发帖,晒自己的艺术作品和常以开阔景观为背景的一家三口照。哺乳是常见主题。 

  吉尔吉斯斯坦社会比较保守,但允许公共场合哺乳。女性通常会用哺乳巾遮住乳房。公共场合哺乳在不少国家也是争议话题。三年前,一名女性在英国伦敦著名的克拉里奇斯饭店的餐厅哺乳时被要求遮羞,引发强烈抗议。(记者陈丹)  

  来源:新华国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