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查处一辆黑校车 仅5座位却塞进35名幼童

2017年08月10日 14:44 澎湃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8月8日清晨,石家庄灵寿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查获一辆严重超载的五座面包车,该车竟挤塞了35名幼童。

黑校车仅5座位却塞进35名幼童黑校车仅5座位却塞进35名幼童
黑校车仅5座位却塞进35名幼童黑校车仅5座位却塞进35名幼童

  近期,灵寿县交警大队强化校园安保工作,巡查校园门前及其周边道路,排查安全隐患。8月8日清晨,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大吴庄村路段巡查时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存在严重超员嫌疑,遂将其拦下。

  车门打开后,民警吓了一跳,发现车上竟塞满了孩子。经核查,连同驾驶人在内共有37人,而该车核载人数为5人,属于严重超员。

黑校车司机被捕黑校车司机被捕

  随即,面包车驾驶员被交警控制,35名幼童被交警调来的客运车辆安全送到幼儿园。经审查,面包车司机姚某(幼儿园园长)的行为触犯了《刑法》第133条之规定,涉嫌危险驾驶罪。

  目前,姚某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