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父亲节遭三美女环绕戏水 收到贾静雯大礼

2017年08月09日 16:1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修杰楷父亲节有3美女环绕修杰楷父亲节有3美女环绕
修杰楷收到贾静雯送的GOGORO修杰楷收到贾静雯送的GOGORO
贾静雯和修杰楷家庭生活幸福美满贾静雯和修杰楷家庭生活幸福美满

  据台湾媒体报道,8月8日是台湾地区的父亲节,修杰楷[微博]不仅有娇妻贾静雯[微博]送的大礼,还有爱女咘咘及Bo妞、梧桐妹陪伴,被正妹环绕的他幸福美满,让他也在脸书po文“谢谢我最爱的家人,永远爱你们。”

  贾静雯在脸书晒出一家温馨合照,感性说:“今年的父亲节收获最大的就是修老爷啦~不用我多说,有图为证,谁能比你更幸福呢,谢谢尽责的你当了三个宝贝的好榜样,你对她们的付出与陪伴是她们最好的滋养”。

  照片中修杰楷抱着穿泳装咘咘,一旁梧桐妹、贾静雯也入镜,被正妹环绕的他看起来幸福美满,随后他也秀出婆送的父亲节礼物,“GOGORO‘一台,开心说:‘’谢谢老婆的礼物’,网友看了都好羡慕。

  新浪娱乐讯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