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熊孩子玩打火机引发大火 无人员伤亡

2017年08月15日 11: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广州市公安消防局昨日通报,8月14日14时12分,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天河区广州大道北58号豪景花园一栋住宅楼11层发生火灾。14时39分,消防员将明火扑灭。

  消防部门介绍,起火建筑为钢筋混凝土结构民房,共19层,着火部位为第11层一住宅客厅、阳台,并蔓延到起火层上层(第12层)住宅阳台,主要燃烧物为衣服、海绵、木材及洗衣机等。该起火灾燃烧面积约9平方米,中队到场后2辆车出水将火扑灭,无人员伤亡,初步调查火灾为小孩玩打火机引发。

  消防提醒

  目前正值暑假,小孩单独在家情况增多。请家长告诉孩子火灾的危险性,教育他们不要玩火,把打火机、火柴等物品放在他们拿不到的地方。尽量不将孩子单独留在家中,更不能反锁房门,可以委托给亲友或邻居照看。另外不要鼓励孩子为大人点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