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曝女儿名字的由来 称其性格长相都像自己

2017年08月16日 15:5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雷佳音 雷佳音

  新浪娱乐讯 近日雷佳音[微博]做客某节目,透露了不少自己的生活现状。他称女儿性格、长相都很像自己,教育方式是放养,还爆料女儿名字的由来。

  雷佳音的女儿出生在2012年,今年5岁了,因为怀上的那一天,是他进入《黄金大劫案》剧组演“小东北”的第一天,于是女儿出生后给她取名叫小北。

  雷佳音自认无论是长相还是性格,女儿都很像自己,提到抚养方式,他说完全属于很“放任”的,他也不知道这样好不好,“生活本身就是这样,没有十全十美,希望她自己去经历。”

  “在她眼里,你是什么样子,巨帅吗?”王江月问。

  “闹不明白,有的时候会觉得帅,问她陈俊生帅还是白光帅?她说那肯定陈俊生帅啊,再问那陈俊生和贺涵呢,她说那得想想,然后贺涵帅。但是她妈会说,你得小心啊,陈俊生是谁演的,她想想,嗯,还是陈俊生帅。”说完,他特别爽朗地笑了起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