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宣布二女儿诞生 致信:很开心能一起冒险

2017年08月29日 15: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脸书”(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和他的妻子普莉希拉・陈宣布他们的二女儿出生。

  据悉,扎克伯格夫妇透露了女儿的名字叫August,但没有透露其他细节,比如她是哪天出生的。扎克伯格最近表示,他将在第二个孩子出生后请2个月的假期。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及其妻子普里西拉·陈(Priscilla Chan)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及其妻子普里西拉·陈(Priscilla Chan)

  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的第一个女儿Max在2015年出生。这对夫妇在Max出生的同一天成立了一个慈善机构,他们希望这个机构能在世纪结束前帮助治疗世界性的疾病。

  28日,扎克伯格在他的Facebook主页上分享了他和普莉希拉写给August的信。

  这封信中先祝贺了August的诞生。扎克伯格夫妇随后写下了对August的祝福并表达了对未来随着科技进步人们会过得越来越好的期望。此外,扎克伯格夫妇还希望女儿能够享受童年,并祝福她可以一生快乐。

扎克伯格和妻子普莉希拉。扎克伯格和妻子普莉希拉。

  信中写道,“童年是有魔力的。人的一生中只有一个童年。不要为了未来太过担心。我们会为你和所有的孩子创造一个更好的世界。”

  “August,我们太爱你了,我们很开心能和你一同冒险。我们祝你在人生中享受愉快和爱,就像我们从你那里获得的一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