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上节目称想快点有孩子 自曝私下和谢娜有探讨

2017年09月19日 14:2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杰称希望快点有孩子张杰称希望快点有孩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上一条张杰[微博]称“我们也想快点有小孩”的视频流出,视频中张杰做客蔡康永[微博]新节目,面对康永哥的“麻辣”发问,张杰大方回应与谢娜[微博]私下有在探讨,并松口承认“想快点有孩子”。

  近期,再次频霸热搜的谢娜又双叒“被”怀孕。娜姐自从7月起就消失在大众面前,不仅至今缺席快乐大本营录制,更是曾在张杰的陪伴下前往医院检查,诸多疑点浮出水面。与此同时,一直避谈孩子,坚称:“享受两个人的世界,一切顺其自然就好”的张杰,这次做客蔡康永新节目,见到两个双胞胎小萌娃,不仅眼里满是宠爱,竟然终于松口表明“想快点有孩子”。除此之外,张杰也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中表示自己很喜欢小孩。网友纷纷评论“希望杰哥早点有自己的宝宝”。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