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爱女正面照曝光 叫华仔Andy不叫Daddy

2017年09月27日 11:4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刘德华与爱女亲密合照流出;而今更是华仔56岁生日,他在网上晒出女儿亲手写的卡片!刘德华与爱女亲密合照流出;而今更是华仔56岁生日,他在网上晒出女儿亲手写的卡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刘德华(华仔)自从宝贝女儿刘向蕙出生后,夫妻俩都相当保护爱女,不过华仔会带著妻女一同和“华仔天地”的粉丝见面,一家三口在粉丝面前恩爱万分。可保密到家的华仔,近来一张和女儿在病床上的合照还是流出,她水汪汪大眼神复制妈妈朱丽倩,模样超级可爱。

  刘德华今年初因为在泰国拍广告不慎坠马,他休养期间,老婆朱丽倩与女儿都陪在身旁,现在更有一组他和女儿一起在病床合照的照片流出,只见女儿刘向蕙一头西瓜皮浏海,加上圆滚滚大眼睛,可爱模样和妈妈朱丽倩很神似;有趣的是,华仔还和女儿一同都嘴入镜,父女感情羡煞旁人。

  而昨日“华仔天地”更晒出一组庆生照,除了有刘德华写真外,他还贴出一张女儿写给他的卡片,不过上头写着“Dear Andy”而非“Dear Daddy”,也让不少粉丝笑“把女儿宠到不用叫爸了!”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