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兄弟不知妈妈已自杀 和尸体共处一周照常生活

2017年09月30日 10:07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西班牙一名女子日前和同居男友双双在家服药自杀,但女子所生的4个年幼儿子根本不知情,每天照常上下学、自己做饭吃、按时睡觉起床。直到近一周时邻居闻到尸体飘散的异味后报警,才真相大白,而孩子们竟说妈妈和她的男友“只是睡着,感冒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8日报道,西班牙南部韦尔瓦省的萨尔萨-佩鲁纳尔镇近日发生一起耸人听闻的自杀事件,一对中年男女在租住的房子里双双服药自尽。女子名叫萝西奥·阿圭勒,和前夫育有四个儿子,年龄在5到13岁之间。

资料图资料图

  四个年幼的男孩毫不知情,在母亲和其男友死后的将近一周时间里,他们每天正常上下学、像平时那样分工做饭吃,按时起床睡觉。直到邻近居住的房东闻到他家屋子飘出强烈的难闻气味,前来查看后果断报警,才得以真相大白。

资料图

  警方表示,男孩们起初不肯开门让他们进去,理由是“妈妈和叔叔睡着了,因为他们感冒了”。邻居反映,四兄弟中的一人曾提起过,妈妈已经睡了几天了。经尸检,证实这对情侣死于药物过量,自杀动机仍待调查。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房东称,死亡女子的身世可怜,和前夫离婚后独自抚养四个儿子,经济拮据,搬来时没有家当,衣服和生活用品存放在纸箱内堆放。

妈妈与四兄弟合照妈妈与四兄弟合照

  目前,四名男孩已被送入社会福利机构安排照料,其中三个孩子的生父正试图要回儿子的监护权,带回家去共同生活。

  原标题:四兄弟不知妈妈和男友服药自杀 和尸体共处近一周直到邻居闻到怪味后报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