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喜获龙凤胎 女明星一胎生俩的秘籍是?

2017年11月17日 16:0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雨绮经纪人公布张雨绮喜获龙凤胎张雨绮经纪人公布张雨绮喜获龙凤胎

  11月17日,张雨绮的经纪人发消息公布张雨绮喜获龙凤胎,并晒出宝宝的满月照片。

宝宝满月照宝宝满月照

  照片中,一对龙凤胎宝宝头发浓密,闭着眼睛熟睡,萌翻了。

张雨绮与袁巴元张雨绮与袁巴元

  据悉,2016年10月26日,张雨绮在微博正式公布与相识七十天的富商袁巴元结婚。张雨绮工作室发文称:“正式公布一下: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这是一段恰到好处的相遇,相信爱的人会一直得到命运的眷顾。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唯愿安安静静的携手,平平淡淡的生活。”

俩人不时秀恩爱俩人不时秀恩爱

  婚后两人常常秀恩爱发狗粮,今年5月,张雨绮还在微博晒出与老公度假的照片,当时还有一对娃娃的照片,也曾引发网友对其怀孕的猜测。

张雨绮晒婚纱照张雨绮晒婚纱照

  6月30日,张雨绮被曝出已怀孕多月,即将赴美待产。随后她就晒出了自己的婚纱照,并发文说:“你心里,我肚里,大家一起哈哈笑”。照片中她和老公一脸幸福,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要晋升为辣妈了,恭喜!”。

  这次龙凤胎正面照公布后,不少网友直言宝贝继承了妈妈的美貌,十分漂亮可爱。

  还有网友打趣道,一次生俩,还一男一女,运气太好了,感觉女明星生“双胞胎”好像特别容易?!

  娱乐圈近年来好孕也连连,就连生下双胞胎儿女的明星夫妻也是不在少数。

2017年,42岁杨采妮生下双胞胎儿子Ignatius、Aloysius2017年,42岁杨采妮生下双胞胎儿子Ignatius、Aloysius
2017年,杨威妻子杨云生下双胞胎女儿欢欢、乐乐2017年,杨威妻子杨云生下双胞胎女儿欢欢、乐乐
2015年,林志颖妻子陈若仪生下双胞胎儿子Jenson、Kyson2015年,林志颖妻子陈若仪生下双胞胎儿子Jenson、Kyson
2015年,陈建州妻子范玮琪生下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2015年,陈建州妻子范玮琪生下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
2014年,贾跃亭妻子甘薇生下双胞胎女儿可乐姐妹2014年,贾跃亭妻子甘薇生下双胞胎女儿可乐姐妹
2012年,郝蕾生下双胞胎儿子刘泰阁、刘泰郝2012年,郝蕾生下双胞胎儿子刘泰阁、刘泰郝
2010年,梁洛施与李泽楷生下双胞胎儿子H&N2010年,梁洛施与李泽楷生下双胞胎儿子H&N
2010年,黎姿与马廷强生下双胞胎女儿家蔚、家镁2010年,黎姿与马廷强生下双胞胎女儿家蔚、家镁

  除了以上拥有双胞胎儿子、女儿的明星,圈中还有不少育有龙凤胎的明星。为什么他们都能生“双胞胎”,有什么秘籍吗?

  家族有双胞胎史

  想要自然受孕怀上双胞胎几率非常低,不过专家经过研究发现,如果母亲是双胞胎或者家族有双胞胎基因的话,那么怀上双胞胎、龙凤胎的几率就比普通人高一倍。

  高龄怀孕

  根据外国研究发现:女性随着年龄增加,体内激素调节发生变化,卵巢在每次排卵时容易排出两个卵子,它们各自与精子结合后,就形成了最常见的异卵双胞胎。双胞胎出生率随孕妇年龄的增加而升高,这个年龄上限可以达到35-39岁,而且升高的比率主要在异卵双胞胎。

  借助药物或者辅助生殖技术

  促排卵药物导致的怀孕中双胞胎出生率高达15%,但这类药物不一定能保证怀孕,并可能产生副作用,且费用不菲。产科医生一般不建议人为提高双胞胎率。

  辅助生殖技术主要包括人工授精、体外授精-胚胎移植技术及其他衍生技术。辅助生殖技术牵涉到诸多伦理、道德和法律问题,选择运用时应当符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

  当然,小编也要提醒各位准妈妈,怀双胞胎是快乐与痛苦并存的:一胎怀两,对准妈妈身体和心理都是很大的挑战。而且宝宝生下来后,也要面临很多现实问题例如经济压力、有没有人照顾等。(新芽)

  新浪育儿综合报道

  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