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爆料胡杏儿给闺蜜团喝母乳:味道像豆浆

2017年11月25日 15:2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胡定欣透露胡杏儿喂奶时还给每个朋友试喝,“每个人试一点点,味道好像豆浆。”

胡杏儿与闺蜜团胡杏儿与闺蜜团
胡定欣胡定欣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香港女星胡杏儿10月刚迎接儿子出生,好人缘让喜讯在香港、大陆都有娱乐圈朋友祝贺。产后正在休养的她被闺蜜胡定欣回报近况,除了会在朋友面前亲喂宝宝,母乳还分给好友喝!

  据港媒报道,胡定欣透露胡杏儿喂奶时还给每个朋友试喝,“每个人试一点点,味道好像豆浆。”胡定欣表示有计划和“胡说八道会”一众姐妹拍性感全裸照,趁青春留倩影,她笑着说:“最抗拒应该是胡杏儿,因为她刚生完,虽然收身收得很快,已几乎回复生前的好身材。”歌手出身的她小好友2岁,同在1999年出道,好友随着电视剧走红,自己则是一步一脚印演万年配角,直到2015年终于夺下台庆最佳女主角的奖项,两人交情非常好,每次举办演唱会,女方更是会抽空前来站台。

  胡杏儿和男星黄宗泽的恋情一度轰动香港娱乐圈,分手后3年再度宣布和圈外男友李乘德(Philip)交往,两人2015年举行盛大婚礼,隔2年后宣布高龄怀孕,如愿生下一子,前男友也公开献上祝福。(ETtoday/文)

  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