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周杰伦吴尊 有本事的男人都知道疼老婆!

2018年01月08日 17: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黄晓明给儿子组装滑梯黄晓明给儿子组装滑梯

  近日,黄晓明给儿子小海绵组装滑梯迎一岁生日,意外曝光豪宅客厅及宠妻行径,黄晓明不愧是好爸爸、好老公啊,拖鞋DIY都写着“Love Baby”,真是不经意又秀了一波恩爱啊,甜!

黄晓明拖鞋上写着“love baby”黄晓明拖鞋上写着“love baby”

  众所周知,黄晓明是宠妻界的扛把子选手。

黄晓明和Angelababy黄晓明和Angelababy

  2015年,黄晓明和Angelababy那场惊动娱乐圈的世纪婚礼似乎还历历在目。去年,黄晓明在某综艺节目中提到baby生产一事。心疼老婆的她直言女人真是太不容易了。

  黄晓明这样说道:“我老婆生孩子的时候,我都想替他生。”还忍不住流下了男儿泪。虽然帮妻子生娃很难,但日常生活中真的是做到了老婆宠上天!

  baby喜欢迪士尼乐园,晓明哥就牵着她的手去全世界的迪士尼乐园打卡; baby喜欢豪车,对不差钱的晓明哥来说那都不是事儿,送送送!;因为baby的一句“想吃哈根达斯了”,就把整个横店的哈根达斯都买了下来,租个冰柜放着,专门给爱妻享用!

  此外,除了黄晓明,娱乐圈里,周杰伦、吴尊、陈小春都是宠妻界的种子选手!

  周杰伦

周杰伦和昆凌周杰伦和昆凌

  昆凌嫁给周杰伦就是现实版的童话故事啊,浪漫浪漫超浪漫。现在的周董不仅化身一枚宠娃狂魔,也是十足的宠妻狂魔!

  结婚3年,儿女双全,夫妻俩甜蜜依旧,不管到哪工作只要时间对的上,就一定黏在一起,被戏称是新一代“宠妻魔人”,由于体贴老婆生产辛苦,他还曾对昆凌真情告白:“先疼你再疼女儿。”闪到鸡皮疙瘩掉满地。

  陈小春

陈小春和应采儿陈小春和应采儿

  近来很火的陈小春和应采儿。陈小春努力做到“大哥”,但是在应采儿身旁只做她的骑士。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的时候,他还写下卖身契:亲爱的baby,以后每月我的收入都会交给你,想买什么名牌都随你,想生男孩女孩都随你,对你的家人体贴入微,对你我一定会很温柔,生生世世陪着你,总之今天开始,我的生命里只有你,我爱你。

  吴尊

吴尊和林丽莹吴尊和林丽莹

  吴尊和妻子林丽莹是初恋,吴尊22年只爱林丽莹一人。

  吴尊自曝16岁时对林丽莹一见钟情,在一起三个月后要到澳洲留学,由于太过朝思暮想,三个星期后逃回文莱,他自言这段时间是人生中哭得最多日子。他有点害羞说:“其实我很黏她,不喜欢跟她分开。”提到圈中诱惑多,吴尊承认过去有女艺人和女粉丝跟他表白,幸老婆很放心。

  生了Neinei和Max后,吴尊表示曾经陪老婆一起进过产房,当时就深刻感受到了女生的辛苦,因此也相当心疼以及不舍,所以并没有要有第三胎的打算了,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羡慕“这种老公哪里找”。

  越有本事的男人,越知道疼老婆?

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

  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女人默默的付出。越是成功的男人,越珍惜家庭的和睦,会更加感恩老婆的付出。

  我们看到刘强东对奶茶妹妹很是宠爱;我们看到贺启刚对郭晶晶眼神里都是尊重;我们看到黄磊给妻子做饭做菜,全是满足。

  越有本事的人,越懂得对老婆好。(新芽)

  新浪育儿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