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聚 会 活 动



儿童日网友福利院献爱心
相 关 专 题
- 新爸爸上任守则
- 春季护理专题
- 世界卫生日专题
- 这些可以放心吃吗?
-《好妈妈,慢慢来》

      更多>>
E 周 精 彩
- 亲子周末精选
- 杂志投稿论坛E周刊
- 早期教育论坛E周刊
相 关 调 查
    
  您会定期为孩子做体检吗?



为病重的小昊昊祈祷



为病重的小昊昊祈祷

  看,这双纯真无邪的大眼睛,明明是微笑着的,可是却令我的心无比酸楚与疼痛。这是位躺在病床上忍受着神经母细胞瘤病痛折磨着的孩子;这是位与恶性肿瘤和死神搏斗着的孩子;一位刚刚满3岁零一个月的孩子---郑渌昊。
 
             [救助小昊昊专项基金帐号]


昊昊病情日记

  小昊昊的病已经到了晚期,肿瘤就长在宝宝身体右面肋骨下的肚子里。长的那个肿瘤是恶性的,而且已经扩散到了骨髓里面。亲爱的小昊昊,你是勇敢的好孩子。挂着点滴你依然会冲着相机扮猪猪脸。我们希望,你能成为一只健康、活泼、最终战胜病魔的小猪猪!
·神经母细胞瘤·第一天化疗
·挂点滴的小猪猪·愿宝宝战胜病魔
·宝宝今日病况

网友献策

为昊昊祈祷
  我祈祷所有的痛苦远离;我祈祷所有的快乐降临;我祈祷阴云尽快过去;我祈祷阳光普照大地;因为我们都是降临人间的天使;全都幸福地生活在童话的世界只为带给人们欢笑和快乐才偷偷来到人间;现在所有的神诸都会听到我的祈祷;一定会帮哥哥赶走病魔!
·写给小昊昊的《祈祷》·小儿恶性肿瘤有治了
·台北荣民总医院肿瘤科·治疗神经母细胞瘤新法
·恶性肿瘤治疗现状·儿童神经母細胞瘤
·治疗新途径·英文相关资料
·送给病床上的小昊·骨髓移植治神经母細胞瘤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