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专 家 简 介


心理专家屈英
相 关 专 题
-《好妈妈,慢慢来》
-《发展孩子的天赋》
-《蓝色基因》
-《天才之路》一
- 我5岁,我的英文比你行
- 谈孩子的早期教育

合 作 媒 体
· 《父母必读》
精 品 栏 目



让儿童拥有一个健康的环境


 
世界卫生日:关注儿童心理健康
为了纪念61个国家签署世界卫生组织《组织法》,世界卫生组织将每年的4月7日定为“世界卫生日”,并为每年的卫生日选择一个与公共卫生领域相关的主题。今年的世界卫生日的主题是“让儿童拥有一个健康的环境”、口号是“营造未来生活”。旨在号召全世界关注儿童心理健康,为孩子提供一个温暖、和谐、健康的生长环境。
                  ……[发表评论]
4月7日回龙观医院心理科屈英等专家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


给孩子一个健康的环境

  家庭是儿童出生的摇篮,父母是儿童的第一任老师,作为社会细胞的家庭是儿童心理素质形成的最重要的场所。因此,建立良好的家庭环境是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形成良好心理素质的重要保证。
·谈父母在孩子成长中的作用·离婚后如何保护好孩子
·离异夫妻在孩子问题上的误区·不等腰的假单亲家庭
·“子不教,父之过”·这不是孩子的问题
·谁当“领导”
更多>>

心理健康才能赢得未来

  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有一句口号:健康的一半是心理健康!愿天下父母能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象重视身体健康一样,去重视和关心孩子的心理健康,给孩子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心理健康才能赢得未来·教育孩子不能急于求成
·让孩子青春期前接受性教育·自尊自信是孩子成材的基石
·父母离婚对孩子的影响·浅谈隔代教育的利弊
·由教育过度引起的问题·如何对孩子进行早期性教育
更多>>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